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,身邊好友總是會出其不意的給我美食或甜點的驚喜!首圖這盒「東京牛奶起士工廠夾心餅乾」其實裡面有十片哦!因為某天半夜在整理資料時吃了一片大驚也太好吃了~才趕快拍了照!!所以照片裡才只剩七片~哈哈哈哈哈~~半夜吃完馬上Line閨蜜說「這是什麼啦!怎麼那麼好吃~吼!你怎麼沒警告我這東西不能半夜吃啦!!!吃了都停不下來!」,閨蜜還冷靜回答我「嘿嘿!好吃吧!」。

東京牛奶起士工廠001.jpg

↑在沒吃這盒之前,我真的沒聽過有這東西,更不知道這是日本東京的熱門爆紅伴手禮???然後找了蝦皮發現原來也是代購熱銷商品啊~~啊~我這個庄腳俗,哈哈哈哈。

東京牛奶起士工廠002.jpg

↑外包裝上有原料標示。

東京牛奶起士工廠003.jpg

↑ 拿在手上的大小。

東京牛奶起士工廠004.jpg

↑背面也清楚標示材料和保存期限。

東京牛奶起士工廠005.jpg

↑打開後其實沒有那麼完整,有點半裂開,所以就乾脆折一半來拍照~後來吃了其他片也發現外觀沒那麼完整,都會有小裂縫。

東京牛奶起士工廠006.jpg

↑裂縫大概是這樣,不過不影響口感~~~這外觀很像白色戀人的餅乾,但吃下去之後大勝白色戀人~感覺是白色戀人的升級版。(其實白色戀人也好吃)

東京牛奶起士工廠007.jpg

↑哎呀呀呀!!奶味超濃~~~且鹹香鹹香,真的忍不住一片接一片耶!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多買幾盒回來吃!!!

東京牛奶起士工廠008.jpg

↑ ↑同場加映也是東京牛奶起士工廠出的另一款餅乾,這款餅乾偏甜,但是餅乾上層偏軟,所以咬下之後有兩種層次的感覺,另一位閨蜜說她愛這款勝過夾心餅乾呢!
可是我還是比較愛夾心餅乾的濃醇香~~~~總之,都好吃!!!推薦給大家,去日本一次要買哦!!!

相關資訊:
東京牛奶起士工廠官網:
http://www.tokyomilkcheese.jp/

粉絲團2014.jpg 
「PuddingStar我有布丁腰粉絲團一個讚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ddingstar2012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udding Star 的頭像
Pudding Star

Pudding Star 我有布丁腰

Pudding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